Friday, September 4, 2015

霹雳怡保 - 富山茶楼香港点心

皓皓一直都很怀念怡保富山茶楼点心的味道,趁现在皓皓开始假期了,他说累了一阵子了问我要不要到金马伦走走?看皓皓兴致勃勃我不想扫他的兴所以就答应了。我们都习惯到金马伦或吉隆坡或柔佛的路上,都先到怡保吃早餐的,皓皓坚持要再回来富山茶楼,他说环境好,宝贝来了比较舒服。


去年来富山茶楼的时候,喆喆才差不多6个月大,如今的喆喆已经差不多21个月大咯!

现在不适合喝茶,所以皓皓点了热烧水给我

皓皓会拿这碟虾肉肠粉是想念中国广州鲜虾肠粉的味道了吧!可惜这里的虾肉肠粉的虾少之可怜,但是味道还不错的。

Pandan莲蓉芝麻粒不好吃咯!失望

蛋挞是为喆喆拿的,之前看他在金喜楼吃蛋挞吃得津津有味,所以就拿给他咯!怎么知道这个坏蛋今天不要吃了!

这里没有虾卷,只有这种肉参虾的卷,不过也好吃。


这个不错吃,里边有玉蜀黍的,香香的。


宝贝喆喆笑得好腼腆哦!


看见宝贝喆喆没吃什么东西,所以皓皓说要不要拿个包给他吃?我就说好咯!怎么知道拿了过来宝贝还是不要吃!><

皓皓就是喜欢宝贝向他这样依偎这样撒娇咯!^^

这餐吃了RM46.55,舒服的环境我觉得价格ok.


---------------------------------------------------------------------------------------------------------------------------------------------------------------------------------------------------------

 今年的国庆日落在星期一,上礼拜喆喆发烧,现在已经痊愈了,而7月29和30日的Bersih 4.0也没有引起骚乱,所以按原本的计划到怡保走走、吃吃。
以前和皓皓两个人出门多早都可以,说6点就是6点,7点就是7点,现在有了喆喆,出门的时间根本无法拿捏,因为要等他睡醒了才可以出门。唯一能做的就是前一个晚上先准备他的衣服什么的。
早上6点我已经起身了,忙这个忙那个的,到了怡保已经要9点30分了。到了富山真是傻眼,真的是高朋满座啊!看见有一桌两夫妻应该差不多要“买单”了,但是他们没有看见我一个人抱着小婴儿可怜我把位子让给我,反而是隔壁桌的阿姨吃饱了,站起来(拍拍了我的肩膀)告诉我说把位子让给我,真是感恩啊!


这一次的旅行妈妈也跟着我出来,还好有妈妈陪伴,不然我真是搞不定我的小坏蛋。

我很喜欢吃这种虾卷,但是这个虾卷里有肉的(我很少吃猪肉)所以就不怎么爱了,但是味道是很好的。




其实我和皓皓都很喜欢吃点心,因为慢慢吃着点心然后饮茶,觉得很舒服。但是带了喆喆出来,感觉就事与愿违了,他一闹我们就无法好好品尝盘中餐了。他一闹照片我也无法好好的拍,茶壶也忘了拍,富山这家店的富丽堂皇我也没拍到。



这盘糯米鸡是我、皓皓和妈妈一致认同的美味!在槟城也没吃过那么好吃的。


还有还有这个芋角真是好吃,里面的馅料香而厚实。

宝贝闹脾气,不要躺着,非要爬着不可,婴儿手推车还是第一次看到bb爬着的,真是服了他!

宝贝吵到非要人家抱着才罢休,没关系啦!妈咪不吃也可以抱着你的.. :)

这一餐吃了RM72.30,贵吗? 我觉得不会。毕竟带喆喆,用餐的地点不可以太闷热,富山的环境我很喜欢,食物也不错。这是我来的第二次了,我相信还会有第三次的。
喆喆已经5个多月了,这是他的人生中的第一次旅行..哈哈! 虽然只有半天,但是我相信他应该很满足了:P

富山茶楼香港点心
地址:51, Jalan Leong Sin Nam, 30300 Ipoh, Perak Darul Ridzuan, Malaysia.
电话:05-254 0308
营业时间:每逢星期二休息(遇上公共假期照常营业);农历新年大年初一、初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