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6

玻璃市 - 巴东勿刹 (Padang Besar)

离开了厂家那里,厂家老板刚才也建议了我们几个玻璃市景点,Padang Besar, Wang Kelian, 还有Gua Kelam,Gua Kelam就在刚才的大包店的地方,是很想去,但是由于喆喆还小,不想带他进入什么洞穴的地方,看着时间还早,所以便去了我们本来不计划去的Padang Besar。

跟着Waze,大概半小时的路程,下午2:10pm 就到达了Padang Besar.


看着路旁停满了车辆,而且路上也有很多人潮,大概市集就在这里了。

怎么办啊!我的公子睡着了 ><

皓皓抱起了宝贝,宝贝还是依然入睡...可怜

市集卖的食物都是重复性的,而且都是这种已包装好的零食为主,4包RM10

皓皓之前已经告诉我在学校里看见老师用这这样的小水桶装打包的水,那么水珠就不易外泄。我就不喜欢这样的设计,我和皓皓说还是等6月去泰国的时候我才买,我要他自己先买他自己的就好,这个皓皓却选择小叮当的 ><



这个是室内的集市,自己忘记了是否有来过这个地方,可是好像10多年前到过泰国的时候也有来到Padang Besar的。

里边售卖的是服饰比较多,还有一些小孩玩具。

还有这种外面集市售卖的零食。

衣服 | RM11
这是在室内集市里买给喆喆的衣服,写着Padang Besar的,买给他留着纪念。

糯米 | RM5/公斤
这是帮妈妈买的,妈妈说泰国的糯米最美了,帮妈妈买了5公斤,老板娘算我RM23

鱼饼 | RM5/包
皓皓喜欢吃这种鱼饼,买了两包不同的。

零食 | RM8
这零食是和卖糯米的同一个老板,原本一包RM10,后来减价后成RM8


在这个地方逗留了接近1个小时就离开了,因为天气实在太炎热了,没办法再逗留了。





玻璃市 - 巴东勿刹 (Padang Besar)
开发时间:9:00am - 6:00pm
GPS: 6.4498216, 100.20569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