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兰卡威 - Tubotel @ Langkawi

一次在Groupon里无意间发现了Tubotel的存在,一看见奇特形状、五颜六色的房间设计我就顿时给迷住了,一直以来我的个性都是属于那种喜欢比较奇怪的、不一样的东西的人,所以一看见Tubotel的设计我就告诉自己,如果有机会到Langkawi我一定要住这里。然后呢..又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发现了亚航的促销,槟城飞往兰卡威廉宜的飞机票,所以就立马给买下了,订购好了飞机票我就到Expedia.com.my寻找Tubotel的足迹啦!经过查找和考虑后我就订购了两个晚上的住宿于Tubotel(Seaview),价格为RM341.84,包早餐的了,这个价格是我使用了Citi Clear信用卡过账折扣了10%的价格,不然是不只这个价格哦!
其实一个晚上需要RM190+的酒店我会觉得贵呢!平时和皓皓旅行我都是尽量省钱于酒店,因为我们不会花时间在酒店,酒店只是让我们补眠的地方,所以宁愿把钱花在吃方面。Tubotel虽然特别,但是房里空间狭窄,再加上冲凉房不是独立式的,是公用式的,所以在订购的时候一直有这个犹豫与考量,但是想起皓皓工作辛苦,难得这一次去旅行没有带喆喆去,希望皓皓可以比较放松这样,希望找不一样的行程、住不一样的地方,让皓皓可以在这一次旅游放松、高兴,充了满满的正能量回去这样,所以也做了这个决定,而且网上对于Tubotel有很高的评语,自然而然增加了我订购的信心,希望Tubotel不会让我们失望啦!


Tubotel的外观。

一抵达后就看见一个服务员在柜台忙碌着煮食,也看见写着check in/out的牌面,没有错啊!这就是Tubotel的lobby兼厨房??服务员告诉我说是否可以给他一点时间?他幽默的说:因为他怕如果先来serve我们的话,他的pizza就会烧焦!哈哈!


一个柜台,一个服务员,他说什么都做,这里的每一样事情都必须经过他的手来做,比如客人要点餐,比如客人要买酒,比如客人要check in/check out..还有很多很多的比如。

我趁服务员没有空帮我们办check in,所以我先到处拍拍照。





这里的每个地方都那么的清洁,感觉就舒服了一半了。

这里是户外的餐桌,五颜六色的桌子椅子确实会让人眼前一亮。







服务员终于有空把我们带去我们的房间了,这里是房间的后方。

我们的房间就在于8间seaview房的中间那间,我相信这样的方向望海更为漂亮吧!感恩这一次被安排到那么好的房间地点。这是我站在房间门口往右边拍过去的方向。

这是我站在房间门口往左边拍过去的方向。

房间门一打开就直接看见一张king size的床,真的没有空间可以站在里边的,里边有风扇、两罐水、两个杯、一个电蚊座、两件毛巾。但是风扇动不了不懂为什么,我们也没投诉也没加以理会,毕竟我们只会开空调的。

这双tweety bird的情侣拖鞋也是我特地为了这一趟的旅游而选购,一边黄一边黑,就喜欢那么的不工整。

抵达Tubotel是傍晚6点多,是观看夕阳的时机,的确坐在自己房门口就可以观望一望无际的海洋的那种感觉真的好舒服好舒服~只是这点皓皓就赞我厉害会选择这样的酒店给他住了。^^


每个房间门外还有一杯杯的蜡烛杯子,是要做么的?

公用的厕所与冲凉房就在柜台的后方,黄色门的是冲凉房,备有热水器,红色门是有马桶的厕所。

这是Tubotel的另一个风格,全是container的设计,一个container里边有2张上下铺的床,但不是seaview的了,应该价格便宜的。

原来container房间的侧方就是两排,也是由container而设计的卫生间,这里的比较清洁,灯光比较充足,唯一的缺点是没有热水器的。

原来房间外面的那个蜡烛杯在晚上的时候,服务员会一个个的帮顾客点上的。

点燃了蜡烛,让每个房外都增添了不少浪漫的气息。



这是Tubotel兑换早餐的早餐卡卷。

Tubotel的早餐时间是早上的7点至11点,可以从7样的餐点中选择1样。而每一套早餐都会包含一杯咖啡或茶、一杯橙汁、烤面包、牛油和酱。

这是套餐包含的食物,当然我们不选择茶但是咖啡。

面包烤得挺黑的,但是很香很松脆。

如果现实生活中,每天的早上都有这样的一杯咖啡及时间慢慢品尝,那该多好?

牛油及草莓酱。

我把自己的面包一半涂上牛油,一半涂上草莓酱,好吃!

我点的是Chorizo & rosemary flavoured hash topped with 2 fried eggs. 

有香肠和马铃薯,当然没有吃香肠的我,把这些香肠就交给皓皓帮我处理啦!^^

这是皓皓点的 2 fried eggs with roasted tomato & chicken sausage


刚睡醒的模样就是这样 ><


我看见服务生都在每天的早上更换sofa的布。




晚上的时候,买支啤酒和花生,面向海的环境下,一边喝酒配花生,确实可以让我们暂时忘掉现实生活的烦恼。


 








皓皓说怎么今天的咖啡少了一大截?我说哪有?都一样的,关键在于,前一天的咖啡是用咖啡杯,今天的咖啡却用上普通的马克杯,所以觉得分量少了。

今天我点的是Muesli with fruit & yoghurt

这杯Muesli with fruit & yoghurt非常赞!很好吃,里边有cornflakes, 葡萄干, 麦片, 苹果丁, 柳橙丁, 腰豆, 酸奶。

本来皓皓说想点回昨天的,可是我说点不一样的嘛!所以我帮他点了Banana pancake

旁边的那碟是蜜糖,pancake没有味道很恶心,我们并没有吃完。

今天的早餐并没有下雨的陪伴,许多旅客都到户外用餐。当然今天我见到好多个酒店服务生在酒店里里外外忙着,而昨天的服务生就没看见,或许昨天的男服务生只是负责晚班的?

在Tubotel里时常可以看见飞机飞过的踪迹。

要进入Tubotel的右手边其实是可以看见Garden view的房。

进来Garden view这里不到30秒已经被两、三只蚊子叮上了,还好我们没选择这里的房间。

Garden view房间的大小和seaview一样,只是不是望海的,当然价格低很多,一个晚上可以省下RM50-70不等。


这里还有提供Coway的过滤器饮用水,我看见服务生泡橙汁也是使用这里的水的。





3天2夜..离开Tubotel的感觉是有点不舍的,和皓皓到过无数的酒店,国内国外的,每次我的宗旨就是要清洁与廉价的,所以每一次都没有享受到酒店的舒适感,这一次选择了那么可爱的酒店,虽然只是1星的酒店,但是那种一打开房门就是面向大海的感觉真的好好,好好呢!偶尔还可以看见飞机在自己的视线飞过,傍晚还有夕阳的陪伴,隔天早餐又是听着一波冲击另一波的海浪声的陪伴,突然可以忘记自己在哪里了呢!哈哈~
希望,真心的希望还可以有机会到兰卡威旅游的时候还可以住回这里,希望下一次是带喆喆一起来。





兰卡威 - Tubotel @ Langkawi
地址:Kuala Cenang, 07000 Pantai Cenang, Malaysia.
电话:014-240 7022
邮件:tubotel@ymail.com
官方网站:www.tubote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