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Milna - Toddler Biscuit

上两个星期带喆喆到槟城Dr. Lim那注射预防针的时候,妈妈跟着去也顺便问了医生说为什么咱们家喆喆那么难喂食阿!后来医生问了我们几句话,大家都笑开了,医生问:粥里是不是不添加些调味料啊?!试问自己没有味道的粥怎么进得了口呀?!后来想了想,也是对,最近有尝试给喆喆吃外面的食物,他都爱吃也不抗拒,也不需要怎么哄骗来喂食,唯独家里的粥他就是不怎么爱吃。
妈妈又说喆喆爱吃她的乒乓较较饼,但是那种饼干就是没营养,所以我又到超市选购喆喆的饼干,听取了医生的建议,不要什么都让孩子吃淡而无味,毕竟都那么大了,虽然从小我们都不给他吃而外的调味料,但是不晓得为什么他就是特重口味。选择饼干的时候,我就不选有机的了,尝试买比较普通的饼干。

110g | RM6.99
看了包装不错,或许可以吸引到喆喆

那是有添加糖份和盐份的,购买的时候也很难抉择,因为我从来不买加工食品给喆喆吃,希望他在两岁以前我可以把他打好不摄取外来食物的影响的基础,但是破功了!><


饼干是可爱的,但是味道有奶味,而且偏甜,喆喆也不怎么爱吃咯!起初吃了第一个很快就吃完,以为他爱吃,后来他再吃就说不要了,宁愿吃妈妈的乒乓较较饼也不爱吃我买的饼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