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霹雳怡保 - 鸿星楼点心

原本打算4周年结婚纪念日带喆喆去小旅行的行程改为我们夫妻俩的小旅行了,都是这个小坏蛋很难味食惹的祸!妈妈说我们要去云顶还要去吉隆坡开会,带个小孩不方便,坚持不让我带喆喆去..唉!
同样的!每次上云顶或去吉隆坡我们都会先到怡保吃点心找美食,这一次也不例外,因为没有携带喆喆出门,丢了喆喆给妈妈顾我们夫妻俩就去快活感觉很有罪恶感,所以在家里一直给时间拖着拖着,9点了才出门呢!10点多才抵达怡保。本来我是计划好到翠月楼吃点心,但是一出高速公路,皓皓转个弯转进了Giant这里后就看见有家新开的点心楼,我看时间不早了,等下还要到云顶半山吃午饭,又不懂翠月楼真正的地点,就将错就错选这家鸿星楼点心呗! 
或许是新店的缘故,人太多了,店里根本是满桌,而且有些顾客也站在桌旁霸位,当然我们也不例外咯!我们选了店外五脚基的地方,地方还算清洁的。


鸿星楼点心的外观。

这里点心的价格好像不贵,最低价格RM1.80就有,可是不懂是什么食物啦!呵~ 

每次吃点心我都喜欢这种煎炸的食物多过于蒸的食物。 



这个非常好吃,里边鲜虾的味道让我想起了在中国广州吃虾水饺的时候的那种感觉,味道太好了。


 吃点心少不了饮茶,这是我和皓皓的作风,感觉好像中年大叔大婶的!哈哈~


同样的,来点心楼虾卷是我必吃的,皓皓一定会拿给我吃。

这萝卜糕的颜色炸了很金黄,光看都把分数赢了过来了,有些点心店的把萝卜糕炸到白白的..嗯!这个好吃!萝卜糕的味道很香,而且皮还一点的脆脆。 

店外的五脚基也是人山人海。 


这个是什么咸蛋虾麦,根本没有咸蛋的味道,而且里面的馅料绵绵的,有点恶心。 



鸿星楼点心就在Giant旁的新店屋里,非常的容易找。 










这一餐我们吃了RM38.50,不懂这样的价格算贵吗?但是这样的食物品质我觉得还挺合理的。



误打误撞进入这家鸿星楼点心是令我兴奋的,以后有机会再来怡保吃点心的时候就多了一个选择的地方了,重要的是这里靠高速公路,不想跑太远的人不妨来这里探个究竟。



鸿星楼点心
地址:No.35 & No.37, Bercham Bistani 3, Medan Bercham Bistani, 31400 Ipoh, Perak.
电话:05- 545 3779
营业时间:7:00am - 1:00pm (逢星期四休息,如是公共假期照常营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