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7

吉隆坡 - Royce Hotel International @ Kuala Lumpur

6月中的时候透过Expedia.com.my网上平台订购了两个晚上在吉隆坡的Royce Hotel酒店,因为有促销,所以1个晚上的一张King size床再加上两人份的早餐才RM102.70,因为便宜,所以我就直接订购了两个晚上的住宿。然而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在7月份马来人过年我们即将要进行咱们3个人的第一次远门家庭游的时候,就在要出发的前一个晚上喆喆又发烧了而紧急进院,就这样住宿的事情我拜托了酒店让我延期至12月的10日和11日,虽然间中酒店有要我多付费和一些难处理的事情,但过后酒店还是让我免再付费就可享有两晚的住宿,真是感恩啊!

酒店不会很大

一进大厅就让我觉得舒服,至少和平时我来住的budget hotel高级多了(都是差不多价格)

随着圣诞节的脚步,酒店也布置起圣诞树啦!

房间好小,但是看着King size的床就舒服了^^

洗脸盆部位都如此精致

厕所可以说是半开放式的,门也没得锁而且还有露出小洞的,如果厕所里开灯大致上站在外面的人是看的见厕所的人。这种的酒店通常适合夫妻或情侣来留宿。所以妈妈就很不习惯而且一直嫌这个厕所怎么这样的 ^^

衣橱挺大,而且设备挺好,有个熨斗、熨板、保险箱,而橱的门是一面大镜子

再来其他设备有小冰箱(之前会选Royce hotel是因为有需要用到冰箱)、桌子、煮水器、彩色电视机则不会很大。

房间外面,在电梯的前面还有个大沙发


喆喆第一次来酒店留宿,他不但没有胆怯、没有不习惯,反而快乐、鬼灵精怪

喆喆第一次到酒店留宿,所以让他尝试使用花洒冲凉 ^^

隔天早上的cafeteria有点吓到我,因为没什么人,而且没有看见“自助式”的食物

经过询问才知道这里的早餐不是自助式的,只有饮料、咖啡、茶只是自助式而已



因为酒店只给两个人的早餐,所以妈妈的早餐我以RM15付费的,但是觉得不值得,RM15吃这样的东西,所以第二天的早餐我就没买了。

早餐只有这两种可以选择,好可怜,而且面包是没有涂任何酱料的

让喆喆自己吃面包,这一次出游才知道原来他可以吃很多食物了,只是我从来不敢给他尝试。



对于Royce hotel说实在我是满意的,和以前我住进的吉隆坡budget hotel比较的话,价格都是差不多,但是得到的服务和设备却甚远的,Royce hotel让我觉得很干净、舒服,对我来说酒店不需要太豪华但一定要干净。虽然这里的早餐算是不及格,但是如果下一次我需要再入住吉隆坡的酒店的话我还是会选择回Royce hotel的。
再来不懂是不是peak season(学校假期)的缘故,因为多了妈妈入住所以我要求多加一张床他们竟然说没有,那我说要升级房间他们也说房满了,不懂是不是之前因为和他们闹了点意见(关于多付费方面)所以他们故意整我的?!




吉隆坡 - Royce Hotel International @ Kuala Lumpur
地址:22, Jalan Tun Sambanthan 3, Brickfields, 5047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3-2276 2420
官方网站:http://roycehotel-k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