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8

亚罗士打 - 阿清七爷咖喱饭 Ah Ching Nasi Lemak @ Alor Setar, Kedah

今天要跟着皓皓一起到亚罗士打跑市场去啦!清晨的5点45分开了车,比预算的时间迟了15分钟,我是在四点多起身的,所以很累,一上车便闭眼休息睡觉一下了。由于是在家乡起程的,所以需要耗时差不多两个小时的时间才可以抵达亚罗士打。事先已经上网查找过亚罗士打的美食(觉得很费功夫,食物比预期的少),由于早开的车所以安排了早餐在亚罗士打找好吃去。上网找资料都发现亚罗士打都有很多nasi lemak或咖喱的出现,所以我安排了早餐就在七爷咖喱饭用餐,一个听了觉得很Tok Kong的名字!“七爷”!
 
Google map还真不错呀!找到了 




原来这里的咖喱饭都已经是一包包的打包好了的,而且种类也频多,价格也标价好。 

早晨来一杯热milo提提神

觉得特别吗?我只看过用报纸或朴素的纸张打包食物,没见过这种特地印刷招牌的打包纸张

Sotong + 鸡肉 | RM6
这是皓皓的,他最爱sotong了,皓皓说咖喱不错,也挺香

鸡蛋 + 鸡肉 | RM4
没看见鱼或江鱼仔惟有选择了鸡肉,我的咖喱和皓皓的不一样,吃下去的第一口是“香”!味蕾告诉我这咖喱好吃!和(Sotong+鸡肉)的比较起来我的咖喱比较鲜红色,而且我觉得我的这包也比较香。
 
 
 
看似没啥特别的咖喱饭,但是这里的客源也挺多的,还听见老板和食客说早上一大早另一个口味的咖喱饭已经被食客抢光光了,除了卖咖喱饭,这里还售卖咖喱料的。



亚罗士打 - 阿清七爷咖喱饭 Ah Ching Nasi Lemak @ Alor Setar, Kedah
地址:Jalan Gangsa, 05150 Alor Setar, Kedah, Malaysia.
电话:017-4747 868
营业时间:7:30am-11:00am (逢星期五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