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8

亚罗士打 - 叻炒鱼海鲜 Lek Seafood @ Alor Setar, Kedah

已经来到下午的2点30分了,饿扁了饿扁了,跟着皓皓跑市场,从早上直到下午的两点左右都是黄金时间,所以需要等待黄金时间结束才可以吃午餐的。而我找的可以用午餐的饭店都是从早上营业至下午2-3点而已,看着时间很逼了,所以赶快飞车去我已经安排好的用餐地点。会选择来叻炒除了是时间上让我们还有“吃饭”的机会以外,这间饭店是出名吃炒鱼的,这让我想起了在适耕庄的食物有一点相似呢!
 

饭店都没什么食客了,好紧张 >< 因为我不喜欢在饭店待到最后的一桌食客,感觉用餐起来很不自在,就感觉服务生都在等我收拾然后关店这样。

这里的食物都有一个大略的价格了
皓皓想要点花蟹给我吃,但是老板娘说已经完了 ><

饭店的“威水史” ^^

天气太热太热了,要了两杯咖啡冰,但味道普通



今天有点不一样,因为辣椒里我添加了少许黑酱油,并不是每间饭店都有提供黑酱油的

咸鱼炒小菜胆(小)|  RM7
老板娘介绍了蔬菜类,一说到菜胆我就要了,皓皓说就知道我会点菜胆的,呵呵!超爱吃

咸鱼和菜胆的搭配还不错哦!

炒鱼干(小)|  RM12
炒鱼一上桌就后悔了,太小盘了

好吃!真的太小盘了。和适耕庄的炒鱼不一样的味道
 
啦啦(小)|  RM7
原来这里的啦啦就是这种的小啦啦哦!也好啦!我最爱这种的小啦啦
 
啦啦没什么肉感,太瘦小了,但是味道是挺好的

苦瓜炖汤 | RM7
本来是没点这汤了,估计皓皓习惯性要有汤才好下饭,但是上面已经3样菜了,所以老板娘建议全部都点小的

汤虽然小碗了,但是两个人吃是刚好的。这苦瓜炖汤真的够火候,其实苦瓜汤并不苦,反而我喝出了甜味呢!

咱们俩的午餐就这样啦!



亚罗士打 - 叻炒鱼海鲜 Lek Seafood @ Alor Setar, Kedah
地址: A-177, Jalan Samarinda 1, Taman Bandar Baru Mergong, 05150 Alor Setar, Kedah Darul Aman.
电话:012-584 1226
营业时间:8:30am-3:00pm(每两个星期二停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