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8

双溪大年 - 大肥叔搅冰小食馆 @ Sungai Petani, Kedah

要离开江家名食时候,皓皓说不懂要留在亚罗士打继续找美食吃晚餐还是要离开?皓皓接着又说双溪大年有没有什么美食?我看一看手表就说,如果留在亚罗士打用了晚餐再回槟城就很迟了,隔天还要上班呢!接着我就上网看看双溪大年的美食,给我看见了大肥叔搅冰小食馆,这类似高渊的美食,但是大肥叔搅冰小食馆将在傍晚的6点结束营业,而如果现在开车到那边就5点多,换言之我们现在才吃饱,多一个小时多的路程抵达后又要吃了耶!皓皓说可以吧!所以就立马开车往大肥叔搅冰小食馆去咯!^^
到达附近时候找不到大肥叔搅冰小食馆,上网看到了大肥叔的电话号码所以就拨打了,大肥叔指引了后接着说他要出来带我们,皓皓就说不用了他应该知道了。由此可见,大肥叔的为人应该好贴心哦!
 
到达啦!他就是大肥叔啦!他说地方比较隐蔽看不见 

大肥叔除了售卖搅冰以外还有鱿鱼蕹菜、Rojak、鲜蛤和叻沙

抵达这里已经5点多了,所以就比较没有人潮吧! 


红豆花生搅 | RM2.60
其实红豆、花生、玉蜀黍可算为一体的搅冰,因为这三样可以混在一起搅拌亦可单一搅拌,而价格是(单一RM2.30,混合2: RM2.60,混合3: RM2.80)

混合的搅冰我是喝多了,但是饮料上还撒一些milo粉还是第一次喝,呵呵~ 好好喝哦!花生和红豆的味道好香

Coconut Shake | RM4.50
第一口喝下去就是好喝!椰子肉搅拌成颗粒颗粒,所以喝起来有种吃椰子肉的口感真的不错呀!


叻沙 Laksa | RM3.50
总觉得这两年里自己对叻沙的喜度没有比以往来得强

虽然laksa没有很特别,但是也好吃呀!有没有发现怎么没有大葱的出现?我最近吃叻沙都不加大葱的咯!

Rojak | RM5 

很不错的rojak, 且花生脆好多哦!

鱿鱼蕹菜 | RM12
皓皓一直犹豫要不要点鱿鱼蕹菜,他说因为我不吃只有他一个人吃,我就回说多久才来一次双溪大年找美食哦!看见了不就尝试啊! 



大肥叔搅冰小食馆就在公共厕所旁的一条小路走进去,就那辆摩托车进入的那个方向

就是这里啦!一进去就看得见大肥叔搅冰小食馆的了




双溪大年 - 大肥叔搅冰小食馆 @ Sungai Petani, Kedah
地址:44, Jalan Kampung Baru, Taman Patani Jaya,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营业时间:10am-6pm(逢星期三休息)
电话:016-455 50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