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8

槟城 - 马来西亚九寨沟 @ Tasik Gelugor, Penang

离开大肥叔搅冰小食馆后就上了高速公路往回家的路上奔驰咯!突然在高速公路上越过一条河流时候,这河流的美就让我想起了一个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 ~~ 马来西亚九寨沟!皓皓就问起我这地方在哪?如果还没过我们现在所在的地方就可以去看看,我赶快拿起手机查看,原来马来西亚九寨沟在槟州哦!哈哈!赶快打开导航,预计抵达该地点是晚间的7点钟了,要加快了要不然就天色暗了。
出了高速公路后就塞车了,会不会来不及看景色啊!皓皓说不管那么多照着去就是了,但是跟着导航走到一条小路进去后就是一个kampung,然后就没有路了!糟了!时间已经迟了还走错路!我赶快再打开浏览器搜索有没有博客可以指引,后来真的给我看见了,要找一间什么SNR的修车行旁的一条路进去。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此车行,沿着旁边的路进去,再开导航让导航指引真的到了耶!
 
 


就是这车行旁的小路进去,同时打开google map搜索“马来西亚九寨沟”肯定可以抵达的

是Pusat Servis Kereta SNR Fiterah Jaya

进入这条小路后都会途径这样的地方,所以自己觉得来这样的地方不好单独一人,也不好众女子,太危险了

不到10分钟就可以抵达了,虽然天色渐暗了,但是还有一些人到这里观看哦!有看见一些其他人在就比较不害怕这样 ^^

要看美美的景色是需要爬上这些石路 



还来得及观赏日落 ^^








 




 


槟城 - 马来西亚九寨沟 @ Tasik Gelugor, Penang
位子:Kampung Guar Petai 的 Pusat Servis Kereta SNR Fiterah Jaya(Google map: SNR workshop) 旁的小路进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